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我們用五彩的畫筆,一筆一劃的勾勒出來的,儘管有一些童年的記憶不再清晰,但總會有刻骨銘心的一件事情吧! 

  上幼兒園大班時,老師要選出最優秀的一個人為“職務員”。誰何曾不想當老師的幫手呢?報名競選的多得數不勝數,最後,連全班學習最差的胡俊傑也報名了。 

  這一天到來了,開始競選了。我們一個接一個,站到前面,同意的就舉手,不同意的就低下頭。人數由老師清點,票數最高的兩個人就成功了。 

  第一個是徐佳欣。她膽怯地走上講台,臉紅撲撲的。很多人都舉起了手。1、2、3、4、5……13個。 

  第二個是李曉潔。李曉潔可是最聰明的,我毫不猶豫地舉起了手。“你好笨哦!李曉潔這麼厲害,一定有很多人選他!所以說啊,咱們不能舉手!絕不能讓李曉潔當!”何子玉低着頭小聲的嘀咕着。周圍的人都聽見了,有慢吞吞的放下手,猶猶豫豫的低下了頭。1、2、3、……10人。“哇~這麼少啊!”班裡馬上亂了起來。李曉潔的淚珠在眼睛里打着轉轉,嘴巴撅起來,但又忍住了,淚水終究沒有掉下來。 

  很快,候選結果出來了。李曉潔果然落選了。何子玉笑嘻嘻地說:“哈哈!我就說嘛,他哪那麼厲害!”李曉潔扭過臉來,說:“何子玉!羅美琪!張伊琳!郝佳然!”他抹了把鼻涕,“我落選了,何子玉你也沒競選上吧!而且得分比我還低!切!” 

  競選上的王璐璐和劉輝成抱着一大摞厚厚的書,氣喘吁吁地走進來。王璐璐一臉痛苦的表情,說:“早知道我就不競選這個職務員了!倒霉啊!” 

  我們看了,哈哈大笑說:“哈哈,還好我們沒有競選上啊!哈哈!” 

  有的時候,表面上看上去很好的,不一定是最好的。而表面並不好的,內心一定很美!

您正在瀏覽: 難忘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