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青春——蔥蘢的歲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蔥蘢的歲月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同一棵樹,萌芽,長枝,參天…… 

  正蹲着,幹什麼呢?自然課,觀察校園裡的植物。眼前,正是一棵小苗兒,青翠的,細嫩的,零落的葉子在風中不停地搖曳,弱不禁風的樣子,還未脫稚氣地向我們招手!多麼可愛!我看到了生的喜悅,看到了生的希望,那是我用一節課所領悟到的…… 

  ——萌芽 

  奮筆疾書……煉獄般的日子……期中考試!半學期的努力,為的,等的,怕就是這一天吧!終於到來了!還未做好充分的準備,就這樣來了,來得氣勢洶洶,來得駭人!是的,那一次,我考得很糟糕。成績公布的那一刻,我哭了,哭得好不凄慘!老師來了,拍拍我的肩膀,又搖了搖頭,走了;同學來了,遞給我一張紙巾,不停地安慰着,可在我無意的一喝之下,也離去了。我好無助好無助,像一隻受了傷的小獸,渴望得到擁抱,卻又會在不經意間,害得別人受傷……還是,幼稚…… 

  ——長枝 

  “快!搶籃板!”跳起,伸手,用力一拍!“啊!”實事是,我拍到了球,可是自己也被打到了,受傷了,很疼,很痛,整隻手臂,就如同打了麻醉劑一般,先是麻麻的,然後,便無力了,也無知,無覺了……“對不起!你沒事吧?”一個身影沖了過來,滿是歉疚。搖搖頭,道:“沒什麼,不要緊的,一會兒就好了。你們繼續吧!”我並沒有像以前那樣哭,也沒有像以前那樣得理不饒人,我很平靜,似乎一切都未曾發生。沒錯,我收斂了。也許,我是一隻刺蝟,以前的我,總是用滿身的刺扎了別人,而現在,我收起了刺,也許自己會受傷,但卻是快樂的,和睦的,幸福的。我想,也許,我長大了…… 

  ——參天 

  我的青春還未結束,我要等待着它開花,等待着它結果…… 

  青春啊,多麼蔥蘢的歲月!那是最壯觀的景象!在一生中!……

您正在瀏覽: 青春——蔥蘢的歲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蔥蘢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