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可是自行車王國。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喜歡騎自行車。我每次看見人們在馬路上悠閑自如地騎着自行車時,心裡就痒痒的,真希望擁有一輛自己的自行車。

  9歲的生日那天,媽媽神神秘秘的,好像要給我一個天大的驚喜。在吹完蠟燭后,媽媽把一輛嶄新的自行車從房間里推了出來。我高興極了,我那夢寐以求的願望實現了。每逢周末,我都會騎着自己心愛的自行車,歡歡喜喜地找小夥伴玩。

  做完作業,我們就會騎着自己的自行車,來到寬闊的馬路上比賽。“預備,騎!”何雨欣一聲令下。各式各樣地自行車像箭一樣射了出去。我咬緊牙關,使勁地蹬着踏板,身子也隨着腳下動作不停地搖晃着,兩旁的青草綠樹一掃而過。自行車的速度,像流星,似閃電。我一下騎到了終點,回頭一看,大家離終點還遠着呢。“耶,我是第一名!”我歡呼雀躍。

  不知不覺,我們來到了一個陡峭的上坡路前,大家一起努力,向坡頂騎着。只見大家費力地蹬着踏板,騎不到一會兒就要停下來喘粗氣。我低頭騎着車,感覺前車輪頂着了前面的自行車,後車輪和後面的自行車親密接觸了。右腳蹬着了旁邊的自行車。如果一不小心踩鬆了,自行車就會往下滑。那滋味誰也感受不了。特別累。終於騎完了上坡路,大家都已經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好不容易騎完了上坡路,面對大家的又是一個很陡的下坡路。大家都傻眼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不敢衝下去。“賀然,你先走,你最大!”何雨欣把這個燙手的洋芋丟給了賀然。賀然騎上車,立即像風一樣沖了下去。他閉着眼,抓緊了扶手,頭髮都豎了起來,臉也發紫了。不一會兒就衝到了下面。當該我滑時,我卻望而生畏了。一些驚險的場景在我腦子裡一閃而過,我可不能貿然行事。於是,我只好推着自行車一步一步往下走。當我到下面時,天色已晚,大家都說我膽小如鼠。

  月亮的清輝照在我們臉上時,我們騎着車,歡快地按着響亮的鈴鐺開始離去。我們的笑容印在了臉上,我們的笑聲回蕩在寧靜的夜晚里。這小小的自行車滿載着我們的夢想,越騎越遠,越騎越遠……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