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騎自行車的啟示(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自行車的啟示(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騎自行車的啟示

  現在的社會,大部分小孩子都會騎自行車了,但是,11歲的我還不會騎自行車,每當看見別人騎自行車的時候,總用羨慕的眼光望着他們,所以,我向媽媽提出了這個建議,媽媽聽了,雙手贊成,買了一輛銀白色的自行車給我,讓我練習練習。

  第一次練習自行車,心懼恐慌,剛剛坐上去的時候,做得很傾斜,不穩定,一下子就摔倒了,但是,我還是堅持着,練習到要會踩第二部的時候,就摔得傷痕纍纍了。我越來越沒有信心了,腦海里閃現出這幾個字,“你永遠不會成功的!”這是,我一不小心碰到了車鈴,“鈴鈴……,”自行策劃發出了悅耳的聲音,好像在說:“我的小主人,請您不要灰心,有志者,事竟成,請您要記住我說的話哦!”我聽了自行車的“安慰”后,卻又找回了自己的信心了,後來我看見遠方有個隱隱約約的人影,走近一看,原來是哥哥,看看我練習的怎麼樣,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哥哥后,哥哥親切地說:“我的傻妹妹,你聯繫自行車也要摔成這副摸樣啊!”笑了一下,我怒火沖沖地說:“我以為你回來幫我,扶我練習自行車的,而不是,聽見的卻是你的嘲笑,哼!”耍了耍脾氣。哥哥說:“好,好,好!哥哥扶你練習行了吧!”我說:“這還差不多!”讓我慢慢學,想不到哥哥扶我扶到半路,就放手了,但是我依然騎着,哥哥在後面和我招了招手大聲地說:“妹妹,你會騎了,我很意外,怎麼會有兩個哥哥,再看了看後面,居然沒人扶我,我歡呼起來,大聲地喊着,”我會騎自行車了,我興高采烈地跳了起來,因為,我終於會騎自行車了了。

  從此“有志者,事竟成。”成了我的座右銘,是我懂得這麼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騎自行車的啟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自行車的啟示(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