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春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春的“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空中飛舞着的是一朵朵雪白的梨花?還是那惹人喜愛的飛雪?不,都不是那是什麼?哦!原來是潔白的楊絮呀! 

  當微風拂面的時候,那許許多多的楊絮,鋪天蓋地而來,一朵朵,一簇簇,有如下起了鵝毛“大雪“。展望天地之間,唯見楊絮漫天飛舞,像春風吹散的落花;紛紛揚揚,像七仙女灑下的花瓣;飄飄洒洒,像一片片潔白的羽毛……瞧!他們飄來盪去的,似乎毫無目的,可又像是再在尋找着什麼……此時你若站在其中,無數“雪花”一樣的楊絮拂向你,輕輕的與你擁抱,溫柔的親吻你的臉,有頑皮的同你“捉迷藏”。 

  當他累了的時候,便悄無聲息的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小睡片刻。在風輕輕的搖晃下他慢慢地醒來了,立刻便同自己的同伴玩耍到了一起。他們相互追逐嬉戲,一會便滾在了一起,越滾越大,像柔軟的線團,像潔白的棉花糖,向可愛的寵物狗…… 

  我喜歡那滴水成冰的冬天裡飄舞的雪花,更喜歡這暖風襲人的晚春里別具情趣的“雪花”!

您正在瀏覽: 晚春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春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