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冬天已經過去了,而我最喜歡的春姑娘也回來了。

  我愛春天,萬物復蘇。春姑娘來了,帶來了一場‘精彩’的洗禮,豆大的雨滴從空中飄落,滋潤了萬物,小草蘇醒了,手捧一顆顆珍珠,面向春姑娘,好像在說‘春姑娘回來了!春姑娘回來了!’小河也融化了,河水嘩啦啦地流着,好像在為春姑娘唱着‘山林之歌’,這時,小河旁邊的柳樹哥哥也醒來了,柳樹抽出了嫩芽,多麼美麗的場景啊!咦?是誰在跟着小河歡唱?哦,原來是站在樹上的小鳥妹妹,她唱着動聽的歌,好像在說‘春姑娘,歡迎你回來!’‘呱呱呱’青蛙弟弟也開始在池塘里練嗓子,風姐姐也來歡迎春姑娘的到來了,一陣風吹過,柳樹哥哥也跟着舞動起來。好香啊!原來是桂花妹妹在到處調皮地灑落桂花。

  一場春雨過後,小草弟弟和柳樹哥哥更有精神了,跳着優美的舞蹈;小河哥哥也在為其伴奏!而我們的主唱就是小鳥妹妹和青蛙弟弟啦!春姑娘笑了,多麼和諧的一幅畫面啊!

  我喜歡春天,沒有理由地喜歡春天,可能是因為這美麗,和諧的畫面吧!春姑娘,我喜歡你!

 六年級:紫茗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