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跟春天有個約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春天有個約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一個充滿希望的名字,從記事起,春姑娘就告訴我,每年的三月她會在小河邊與我相會。瞧,陽春三月的早晨,我又來到了小河邊。潺潺的流水唱着歡快的歌,嘩啦啦地向東流去,水中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游着,好不快活!幾棵柳樹正在河邊梳洗長長的秀髮,那柳枝纖細而柔軟,像瀑布一瀉而下,在微風的吹拂中擺着腰枝。近看,柳芽像一顆顆綠星星掛滿枝頭,搖搖擺擺,可愛極了!“好不婀娜多姿的垂柳!”我不禁讚歎道。柳樹彷彿也聽懂了我的話,搖晃着枝條說:“嗨!老朋友,我們又見面了!”我低頭一看,呀,小草發芽了!這時,我不禁想起了白居易的“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人們讚美小草,是因為它有頑強的生命力。冬天,一把火把枯草燒光了,春天它們又從泥土裡鑽出來,身體是那麼小巧,顏色是那麼鮮艷,生命是這般頑強…

  “你在思考什麼,怎麼不理我?”陣陣微風伴着春姑娘柔和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抬眼望去,天藍藍的,太陽暖暖的,幾隻小鳥在遼闊的天幕下你追我趕,歡快地嬉戲着……

  好美,我跟春天有個約會!

您正在瀏覽: 我跟春天有個約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春天有個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