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之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之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令已是春天了,我家鄉的春天雖比不上杭州西湖的春天那般婀娜多姿,但也是美不勝收絕無僅有的。

  早晨,站在門口,隨着泥土的芳香抬眼望去,山尖披着一層潔白,透明的“大衣”——霧。透過這層霧可以看見松樹的松針上晶瑩的露水閃爍着,似萬點繁星墜落人間,讓松樹變成了一棵聖誕樹。

  中午,太陽升到了天空中,陽光灑在湖面上湖水動蕩着,在遠處看像是一顆金色的珍珠搖晃着。這時遠處一群鴨子一搖一擺的向湖面游去真如詩人蘇軾所說:“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

  下午,太陽公公害羞了起來,只露了半邊臉而且那半邊臉跟胭脂一樣紅。將正在怒放的花兒襯托的更紅了。

  到了晚上,一股清涼的風兒吹過,讓人感覺特別提神,想吃了興奮劑一般,月亮也從上后爬了上來,把朦朧的月光親寫在山間,田野,……這讓大山穿上了一件銀白的睡衣,沉沉欲睡……

  這是我家鄉晚春的一天,這般美的景色何嘗不使人心曠神怡?

  匯富民族希望小學六年級 龍聖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鄉之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