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難忘的第一次

  每個人都有過難忘的第一次的經歷,比如:第一次學騎自行車,第一次寫作文,第一次做菜等而我的第一次卻是洗碗。

  在暑假的一天里,我和父母吃晚飯,因為以前都是媽媽在洗碗所以我腦海有了一個奇異的想法:媽媽每天上班這麼累,晚上還要為我們做飯洗衣服,做完這些家務活那是多麼累呀!我應該幫媽媽做一些家務吧,也好讓媽媽好好的休息一下。

  我一邊想着,一邊干起活來,便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今天的晚就由我來洗吧!”說完便動手幹了起來。我聽媽媽說:“先接好一盆乾淨的水,再倒入洗潔精再把碗放進去,用抹布把裡面和外面的髒東西給好好的洗一洗,最後把髒水倒掉,再用乾淨的睡吧留在晚上的泡沫給“斬盡殺絕”。

  我先接好一盆水,放入了洗潔精,把碗放進去洗,結果,由於洗潔精放的太多了,弄一盆全是泡沫,把碗放進了水裡,用抹布把碗洗了個乾乾淨淨,結果害得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這些泡沫給洗乾淨。

  媽媽看了誇我:佳勝,你今天終於長大了。”

  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真是我難忘的第一次。

  六年級:張佳勝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