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第一次

  在我的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如:第一次養小動物,第一次去坐車,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動手做飯,第一次做火車……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因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在這些“第一次”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第一次做飯。

  那時候,是暑假,只有我自己在家,爸爸媽媽都去幹活了,晚上六點半才回家,七點多才能吃飯,常把我餓得前心貼后心,肚子“咕嚕嚕”直叫。

  有一天,已經七點多了,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於是我決定自己做飯,我準備做方便麵。

  我先把鍋弄好,倒了一馬勺水,就去買方便麵了。於是,我騎上車子,很快的買來了。回來我也沒看水開沒開。我就下面了。因為我已經餓的前行貼後背了。我急中生智,又拿了2個雞蛋,下到鍋里。不一會,我就頂不住了。我就拿起碗盛了。我已經迫不及待得想想嘗嘗我的成就。“恩,好吃。”不一會我就吃完了。我太高興了。

  在做方便麵的過程中,我的手心都湯燙紅了。

  通過這次做飯,我知道了媽媽做飯是那麼“不容易”。媽媽我以後再也不挑食。

  六年級:徐明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