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報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報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河邊嬉戲,魚兒告訴它:“小鳥,小鳥,你看,春天到了!”小鳥在天空翱翔,雲兒告訴它:“小鳥,小鳥,春天來到了我們身旁!”小鳥在樹枝高歌,大樹告訴它:“小鳥啊!春天到了,使萬物復蘇。”小鳥在花朵旁跳舞,花兒眉開眼笑地說:“小鳥,你看,春天到了,我們又可以和梅花爭芳鬥豔了!”小鳥來到青蛙身邊,青蛙氣喘吁吁地說:“小鳥,春天到了,讓我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呀!”小鳥來到太陽身邊,太陽說:“小鳥啊!春天到了,我每天都給人類提供熱量,唉!可真夠我煩了!唉!可又有什麼辦法呢?宇宙最可憐的就數我地球了!”小鳥在每個地方都聽到春天來臨的喜訊,情不自禁地就跑來我們學校,報告給我們,不停地在唱:“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小朋友們,快來享受春天給我們到來的快樂吧…… 

 嘿!小鳥怎麼不唱了,飛走了嗎?它要飛到哪裡去?哦!它要把這個喜訊分給全世界的人。“當……當……當……”“這麼快就下課了!”全班同學異口同聲地說。

您正在瀏覽: 小鳥報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報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