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春天的早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天的早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常言道:“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早晨是新的一天的開始,同樣也是充滿了活力的開始。校園的早晨更是如此。

  清晨,我背着書包步入校園。便看見了校園裡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籃球架、旗台、體育器材以及漂亮的教學樓和逸夫樓。走到操場上,遠處的排球網下,幾位同學正在練習排球對墊。“唰唰唰”,這是什麼聲音,仔細看一看,原來做清潔的同學拿着掃把在掃地呢。

  校園四周的花壇里的米蘭葉,綠得鮮艷,綠得誘人,綠得翠色慾滴。而米蘭花有的還是一個米粒大小的花蕾,含苞欲放;有的早已開放,躲在枝椏深處,像個穿白衣的害羞的小姑娘。花壇里的小生靈也開始活動了。小螞蟻們一步一步地尋找食物,用他們的辛勤的勞動,換來甜美的早餐。

  走進教學樓,踏上粉紅色瓷磚的樓梯,來到教室前,透過窗子可以看見,教室里,天花板上有着幾排明亮的日光燈,日光燈下是一排整齊的桌椅。講台上,我們的老師正在為上課做着最後的準備,這都是為了同學們能學好知識啊。

  講台旁,組織早讀的同學正在環視四周,監督台下的同學們,讓大家抓緊早晨的寶貴時光,認真早讀,學好知識。講台下的同學們有的正在背誦課文;有的早已拿着課本,高聲朗讀;有的則剛剛打開書包,準備上課用的書本和作業。

  半個小時以後,又一陣音樂鈴響起了,同學們和老師們紛紛走出教室,迅速地來到操場,整齊地站好隊,等待莊嚴肅穆的升旗儀式的開始。在大隊委的組織下,升旗儀式開始了。廣播里響起了雄壯的國歌,旗手將國旗徐徐升向銀亮的旗杆的頂端。少先隊員們都敬着隊禮,眼睛隨着鮮紅的國旗上升,期待國旗升向桿頂的那一刻。升旗結束后,就是同學們新的一天學習、生活的開始。校園裡又恢復了往日的“笑聲、歌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校園的早晨,如同一幅美麗的畫卷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天的早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天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