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春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一股暖暖的風,勤勞的春姑娘又一次降臨到了人間。她揮揮雙臂,把春的種子灑滿了大地。今天,我走進校園,觀察起了校園裡的春天。

  抬眼望去,校園裡裡外外哪兒不散發著春天的色彩?那告別了從前光禿禿的身子,意氣風發地披上了新裝的棵棵大樹,那不再枯黃,帶着泥土的縷縷芳香鑽出來的嫩綠的小草,那剛剛從南方歸來,忙着和從前的朋友打招呼的大雁,那不停地放聲歌唱的小鳥,那趴在花兒上一動不動忙着采蜜的肥嘟嘟的蜜蜂,那飛來飛去,一身花衣裳的蝴蝶……這一切的一切,不都是春天的標誌么?

  我愛這五彩斑斕的春天,正因為有了它的點綴校園才變得更加可愛;我也愛這美麗溫馨的校園,正因為有了它的存在春天才變得更加光鮮亮麗。

  六年級:左淮景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