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炒菜;第一次騎自行車……但讓我最最難忘的是“第一次上電視”。

  每每路過那;每每到那去;每每看見那。我都會想起那第一次。

  記得去年的8月份,我被幸運的選進了學校啦啦操隊,我也為此付出了很多汗水與淚水。因為我的韌帶從小就不好,付出的比其他人都要多,有三四個人因為受不了辛苦,而退出了。我想:只要進來了,就要堅持到底!我們的目標是年底的“2014為馬拉松喝彩”,算來算去,只有不到六個月的時間,我們天天訓練,不怕辛苦,不怕累,不知流了多少汗,多少淚。時間過得飛快,我們到了比賽前的最後一個星期。

  到了綵排那天了,我們發揮的不錯,只是胡詩琪的花球掉了,朱老師為了以防我們比賽那天也會掉花球,就想了辦法:用一根牛皮筋把花球綁在我們的中指上,這樣花球就不會再掉了。可我還是很怕會有失誤……

  終於到了比賽那天,只有在十六支隊伍里排在前四名,就可以參加決賽了!我們從早上就呆在電視台里,早上進行了最後一次的綵排,我們也發揮的很好。我們就在電視台里吃了午飯和晚飯,8點,節目準時開始。一共有四個學校,我們是第四個,前面的“故事接龍”和“才藝秀”都很好,得到了很高的分數。現在,我們的成績和“湖裡實驗二小”的成績並列第一,我們在後台聽到這成績,高興地跳了起來,現在就看我們的了!

  很快就到了我們,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上了舞台,擺好姿勢。音樂開始了,我們臉上綻放着微笑,用力地做着每一個動作,前面我們完成的很好,眼看就要結束了,失誤卻發生了!我在最後快結束時,有一個下地的動作,要手先下地,可是花球碰到光滑的地板時,竟滑了一下,我一下子撲到在地上。我的腦子頓時一片空白,這時,我想起了朱老師以前在訓練時對我們說過的一句話:失誤時千萬不要害怕,一定要趕緊改正,並且繼續微笑着做下一個動作,一定要當做沒有發生。我立刻做着下一個動作,那時,我真的好想流淚,難道,六個月的心血就因為我的一個失誤而白費了嗎?

  還好,我們的分數並沒有很低,下了台後,同學們也沒有說我什麼,可我還是很自責的。我不知道她們是表演的太認真了沒看見,還是看見了故意的呢?目前我們的成績排在總成績的第二名!

  第二天,還有四支隊伍。但只有一支隊伍超過了我們,我們排名第三,也就是說,我們進入決賽了!

  進了決賽后,我們的訓練更加緊張和辛苦了。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哦!每天只上上午的一、二節課,其他時間全部在訓練。

  時間飛快,決賽正朝我們招手呢!我們跟預賽一樣的程序,我們還是在電視台呆到的晚上8點,節目準時開始!

  這次,我們拿出了比預賽還好的精神和微笑,老師還改了幾個動作,還調了位置呢!我們發揮地很好,並沒有一絲失誤,但是令我們惋惜的是,我們的成績排在四支隊伍的最後一名,唉!太可惜了,肯定是因為我們在訓練時沒有認真聽老師講細節,才導致成這樣的成績吧?不過,電視台把第三名和第四名都設為第三名,我們也算是第三名哦!有獎盃!還獲得了團體金獎呢!可以知足了。聽老師說,得第一名的“外附小”她們的啦啦操從一年級訓練到六年級,整整六年,而我們只訓練了六個月!差距是多麼的大啊!我們在結束時,全體師生在舞台上留下了永久的紀念!

  通過這個“第一次”我悟出了道理:只要有付出就有收穫。付出的不夠多,收穫的就不夠多。

  六年級:美如玉心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