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還聞不到春天的氣息?翻開日厲一看,立春過去都已經兩個月左右了,這是為什麼呢?難道是我以前太沉入學習,忘記了時間的流逝嗎? 我對自已說,給自已一個假期吧,去郊外尋春吧,剛好是清明節,可以放放鬆。 

  我乘坐上了開往野外的車,和家人一起去山上掃墓。我坐在車上,眼睛好睜得大大的,觀察着路旁的一切。市郊的路很平坦,沒有什麼磕磕絆絆的,路的兩旁種滿了樟樹,給人清新的感覺。忽然,汽車轉了個彎,什麼都變了。路變窄了許多,只能允許兩輛並排的車通過。路旁沒有樟樹了,而是一個很大的田。田裡種上了禾苗.油菜花.蘿蔔花,是一片五彩繽紛的世界,我又驚又喜,連忙搖下車窗,盡情地欣賞着。黃色的油菜花像一位位穿花裙的小姑娘,在風中舞動;綠油油的禾苗在風中向我們頻頻點頭,似乎在歡迎我們;白色的蘿蔔花則像一位氣質非凡的公主,抬高了下巴,望着我們。 

  我欣賞着美景,不一會兒就到達了目的地。我和長輩朋友們下車去爬山。我踩着山間小路,和走城市裡大馬路的感覺就是不同。走山間彎彎曲曲的羊腸小道,隨時會有一大簇花擋在前面,真是“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啊!山中白花齊放,花兒隨處可見,有粉紅色的桃花,鮮紅的杜鵑花,雪白的梨花,還有一些名字也叫不出的奇特小野花。望着這些奇花異草,我不由得心曠神怡,心中頓時開朗了許多。 

  這派春意盎然的美景,讓我找到了美麗的春天,真正地感受到了春天的美麗。這次尋春,讓我懂得了要注意留心身邊的事物,才能享受到美。

您正在瀏覽: 尋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