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中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中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眼中的春天 

  春天,一副詩情畫意的畫,採下一朵記載着春天的無與倫比的美好的花兒,我拿了起來,嗅了嗅,我既用力又輕輕地聞,閉上眼睛,我看到了,它的夢想是希望把花香傳遞,來美化空氣,花香撲溯迷離地擁進,我不敢繼續沉醉下去。 

  眨眼間,幾隻小鳥在樹上安家,在樹下,我看到了多麼溫馨的畫面啊,它們有了自己的家,那麼自由,藍天下,就是它們的家 ,我也想想象做一隻小鳥。一縷縷絲香沁人心脾,使其陶醉,清晨的露珠滋潤了用綠葉襯托的紅花,蜜蜂前去采蜜,山下的人家,喝着清甜的甘泉水,忘掉了煩惱,只是,這一切還不夠完美。 

  之後,春姑娘來了,他來到了大地,撒下一片綠色,看,田野變得更加綠油油了,乾涸的草地恢復了青春,柳樹在春風中沐浴,享受着風的味道 ……  

  小朋友們擁進大自然,對春姑娘大聲的說:“我明白了,我們眼中的春天是生機勃勃,綠意盎然的,那感覺妙不可言,但卻總在身邊,好難想象,無法理解啊 …… ”一場美麗的春天遊戲開始進行着 ……

您正在瀏覽: 眼中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