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花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花的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被人遺忘的山谷,就連最無私的太陽也不願施捨一點陽光在那裡,寂寞是這座山谷里唯一的主題。 

  可就是在這一個讓人窒息的環境下,有一株菊花卻生長在了這裡,不,準確的說是一株野菊。 

  它那純白色的花瓣舒展的像可以包下所有的憂擾。它雖然美麗,卻是不甘寂寞的,它只能獨自欣賞這美景,它為了讓自己的魅力得到大自然的認可,得到人們的認可,它不惜一切,與時間開始了一個沒有時間限制的耐力賽,它沉睡了,不知它沉睡了多少年,有一天,它又重新開放了,當它開放時,它很吃驚,甚至不習慣的閉上了眼睛,原來它是盼來了自己的春天!在它沉睡的這段時間,世界發生了很多的變化,那座山谷被人們發現了,許多人來遊玩,當它被人們認可時,它的臉上露出了美麗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野花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花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