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盪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盪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和日麗,陽光明媚。萬物景象告訴我們,春姑娘來了。

  春天來了,當然要藉著好天氣,外出走走,享受大自然賜予我們美好的一切。所以老師早就決定帶着我們這些整天都沉悶的教室里的孩子們去春遊。

  早上八點,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迎着春風和聞着油菜花香,開始了我們這個班的第一次春遊,陽光照在每一個人身上。同學們臉上都露出燦爛的笑容,一路走着走着,很快到了目的地。

  那是一片空闊的田野,田野邊還有金黃色的油菜花。風吹過,它們好像在沖我們微笑,還有淡淡的花香撲鼻而來,心曠神怡。

  我們把彩旗插在鬆軟的泥土裡,然後我們鋪好攤子,倒下我們早就準備好的零食和水果,同學們和老師互相分享着食物。

  老師陪我們一起表演節目,和我們拍照,玩的不亦樂乎。最後我們把吃的垃圾統統裝進垃圾袋,打算回去時扔進垃圾桶了里。因為我們知道不能破壞環境,從小事做起,從每一個人做起。

  回到學校以後,同學們都意猶未盡,希望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既能開闊視野,還能鍛煉身體,還能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風光。讓我們在學習之餘還能適當的放鬆身心。六年級:清淺微笑

您正在瀏覽: 遊盪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盪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