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輕打在青春的身上(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輕打在青春的身上(六)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雨,輕打在青春的身上(六) 標籤:身上作文 青春的路作文 青春的路上作文 青春的季節作文

續上集...... 

  在美德的花園的小花亭中。“嘿,音音,人家說中學生不都是淑女,斯斯文文的嗎?你現在是個中學生了耶,怎麼沒有人們說的那些氣質呢?”隱逸故意逗音音的說。“有嗎?人家可是超級無敵可愛教主耶,沒眼光。是不是啊,穎麗?”穎麗無可奈何的看着兩人,“你們兩個是冤家路窄嗎?每次看到總要互相吵架,還真像天生一對呢。”兩人聽了這話后,臉微微的泛紅了,羞澀羞澀的,像剛開花的花朵。音音為了不尷尬,轉移話題說:“對啊,現在我們是初中生了,還懷念我們以前的老師哦。可是現在又要換新老師了耶。你們猜猜我們新的語文老師會怎麼樣呢?”穎麗手舞足蹈的回答“希望是溫柔,善良的女老師拉。”穎麗在發白日夢的世界中翱翔。音音撅起小嘴,用手輕輕的悄悄穎麗的頭說:“我說親愛的穎麗,你就別發白日夢了吧。”音音的話音還未落,遠處傳來了高跟鞋的蹬蹬聲,隨着聲音的漸進,一位穿着高貴大方的紫色裙子,陪着一對黑澤的高跟鞋,頭髮燙了小波浪的女老師走了過來。三人的目光大量的老師,嘴巴張得大大大大的。老師看見了穎麗,音音,隱逸三人,和藹的對三人打招呼說:“嗨,同學們,你們是幾班的?”“五班的”“哇,那好巧哦,我就是五班的新英語老師哦。那這樣來說,你們將會是我的學生,我將會是你們的老師咯。請多多指教,老師的名字叫做紫冰。”“哦。那請多多指教,老師。”——我叫音音;——我叫穎麗;——我叫隱逸。“哦,好,老師會記住的。現在老師還要準備明天的新課程,老師先走咯,拜拜。”“好,拜拜,老師”三人在老師走後,又在談論老師了。“音音,真的被我猜中了耶。這位紫冰老師好善良哦,人長得高貴大方,又好有氣質。我太高興了。”音音也是愉快的說:“對啊,老師好善良哦。”隱逸在一旁打斷“快點走吧,明天不要遲到咯。大家早點回去吧。’”音音斯斯文文的走回去。隱逸就不同啦,他自己有一架單車。隱逸騎了五秒后,停在音音的旁邊,說:“音音,我送你吧。反正我家在你家附近。”“那恭敬不如從命咯。”這時,穎麗早已不知走到哪去了。“這穎麗,走路速度真是快啊”兩人騎着單車,悠閑地黃昏,美麗的雲彩,隱逸說:“音音,要不以後每天早上我來接你上學?”“當然不行了”“為什麼啊?”“反正就是不行啊”隱逸一肚子委屈的送音音回家。 

  第二天。 

  隱逸在美德的飲品廳坐着,打電話給音音和穎麗:“喂,我在飲品廳,你們過來一起喝杯飲料吧。”五分鐘過後......隱逸笑眯眯的說:“你們看看,要喝些什麼。”三人仔細的看了看菜單后,音音說:“麻煩一杯綠茶。”隱逸說:“麻煩一杯奶茶”穎麗說:“麻煩一杯果汁。”一會兒,三人點的果汁全部到齊。三人津津有味的拿着小吸管喝着飲料。音音說:“昨天那英語老師,我聽說她是高級大學畢業的,教學質量是一流的。只要被她教過的學生,成績那是一級棒的。”兩人聽了后說;“哇。那現在她教我們,我們的成績一定更上一層樓喲。”...... 

  待三人果汁喝完后,上課鈴聲響了。音音拿起背包說:“快點啦,兩位。遲到給老師印象就不好了。”於是三人匆匆忙忙的走向教學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雨,輕打在青春的身上(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輕打在青春的身上(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