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星——宇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星——宇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  是標準的假小子,  她,  用輕爽的聲音征服了聽眾的耳朵,  她,  不喜歡穿裙子,  喜歡毫無保留的展現自己那大氣的風格!  她,  用出眾的人氣,  多得了2005年度超級女生冠軍的桂冠!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她》  是她的代表作,  有些人說她不像女孩子,  但我覺得,  她雖沒有溫柔、軟弱的外表,  但她和女生一樣怕被傷害。  她,  一個愛音樂的女孩,  雖然我們各別一方,  但音樂把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在她創下“超級女聲”人氣記錄的那一刻,  我在心底為她祝福,  在這裡,  我想對她說:  “成敗並不重要,重在參與!你今天的成功,是廣大玉米愛好者賜予 你  的財富,好好珍惜,不要辜負,我們對你的期望!”  寧靜的月夜,  我輕哼着她的曲子  沒有她那麼好聽,  但我喜歡這樣,  靜靜的,  表達我對她的喜愛!

您正在瀏覽: 追星——宇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星——宇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