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春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着,盼望着,寒假來了,春節的腳步近了。 

  終於熬到寒假了,徹底解放了,我長長的噓了一口氣。從現在起我可以盡情的揮霍屬於我的時間,不用在意老爸、老媽的“關注”的眼神,靜靜的享受屬於我的那份快樂和自由。不用擔心自己酣甜的美夢被可惡的“小公雞”鬧鐘吵醒,不用擔心自己在凄冷的冬晨背着沉沉的書包獨自前行,不用擔心自己在一盞孤燈的陪伴下完成“小山”似的家庭作業。 

  美中不足的是期末成績考的不太理想,沒有達到老爸老媽制定的目標,拿回的是一張“進步星”獎狀而不是他們心目中的“三好學生”獎狀。我春節的三個家庭夢想可能要破滅了:肯德基大餐沒指望了,壓歲錢要打折扣了,喬丹運動鞋不敢奢望了----- - 

  哎,看來這個寒假生活滋味似乎有點苦啊!一陣電話鈴聲響起,是媽媽打來的,她好想猜中我的心思,讓我不要多想,笑一笑,一切都會過去的,沒事到街上逛一逛。 

  我從儲蓄罐里取了一點零花錢,走在大街上,似乎一切都感到很新鮮。平常稀鬆的大街,今天人突然“冒”出來很多,街道兩旁也堆滿了許多價廉物美的年貨,自然迎來了很多行人的目光。最惹人注目的是:充滿新年祝福透着縷縷墨香的對聯,玲瓏剔透大小不一的紅燈籠,結構精巧外觀漂亮的紅紅的中國結,它們共同組成了一道春節前最亮麗的風景,在冷冷的冬天裡平添了一絲絲紅色的暖色調,讓我的眼睛為之一亮。 

 “賣花了,有漂亮的蝴蝶蘭!”順着聲音我看到了一位賣花的姑娘,在花攤面前圍了不少人,我擠過去也想湊湊熱鬧。這是一片花的海洋,有名貴的君子蘭,有漂亮的蝴蝶蘭,有綠意盎然的富貴竹,還有許多叫不上名的盆花------這些奼紫嫣紅的花朵在綠葉的陪襯下顯得生機勃勃,連空氣中都瀰漫著花的香味。不少人笑嘻嘻的購買自己喜愛的盆花,幾乎用不着討價還價,很快就銷售一空。他們把美麗帶回家,把快樂帶回家,也把春天帶回了家。 

  春節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春節像花枝招展的小姑娘,笑着向我們走來------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