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當然我也不例外,這個第一次可能是開心的,傷心的,難過的……

  還記得那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的肚子早以在打鼓了,這時,我腦理飛快閃過一個念頭——自己學做飯吧,你也那麼大了該學學了。說干就干,我勺了米,洗了三遍,“該放多少水呢?”平時這些都不用我干,媽媽也不叫我做這些事,唉,當初學學多好啊!我糊亂倒了一些水,放入電飯煲,插入電源,以為ok了,便一邊看電視一邊等。

  “這是什麼味?”我突然聞到了一股奇怪的味。糟糕,飯!我飛快地跑到廚房,打開蓋子,裡面黑呼呼的,一嘗,呸,比黃連還苦。我倒了那鍋飯,又勺了一些米。這次,我再也沒跑去看電視了,乖乖在電飯煲前獃著,十分鐘,十五分鐘,二十分鐘……電飯煲始終不見動靜,“行了吧!”我自言自語。打開一看,涼水泡米,這算特色飯吧!我不禁哈哈大笑。於是,我又檢查一遍,原來我沒插電源。我連忙插上電源,這才開始煮……

  終於好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蓋,一陣香氣撲鼻而來,我急忙勺出一點兒來吃,哇!原來飯這麼好吃,平時我怎麼不覺得呢!好香啊!

  通過這次做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