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從那以後 我要改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那以後 我要改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名六年級學生,理當專心學習。但不知為何,我總是提不起勁來,為此我付出了沉重的代價。

  那沉重的代價讓我遠離了朋友,也讓我回到那2~3年才去一次的故鄉。我那沉重的代價就是沒有上個好中學,而且就我和幾個差生沒上。我慚愧,好慚愧。這都是我的錯,錯在我不該玩電腦、不該貪玩、更不該不聽我老爸老媽的話。以我這種學習的態度,就會和那些撿垃圾的人一樣,在別人那羞恥的底下頭,那是多麼羞恥,多麼的後悔當時我沒好好讀書。那種感覺是多麼的想自殺,想自滅。我可不要和那種人一樣,但是我一看到那個邪惡的電腦,就不有自主向它衝去。忍不住玩,這樣的我常常被家人說成廢物,雖然聽習慣了,但是一樣不會很好過。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如果我和這句話的意思過着一生,我真是對不起那些對我持有希望的人帶來這樣的結果。我豈不是辜負了他們對我的期望了嗎?不,我不要。等我會到老家,一定要考個好學校來激勵自己,也激勵自己的人生。雖然老家的題目很難,但是我不是那種遇到困難就退縮的人。我要從此改變,變為理想中的自己、變為他人的榜樣、變為他人的偶像……

  從這次的教訓中,我要改變自己,改變別人的看法,這個世界需要的是人才,不是廢物!

  那大中心學校六年級:蔣猷國

您正在瀏覽: 從那以後 我要改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那以後 我要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