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克隆——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地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4世紀,地球上的人多如牛毛:人們揮下一把汗,就像下了一陣大雨;人們肩膀碰着肩膀,腳尖碰着腳跟,數都數不清。 

  森林,沙漠,全都建起了高樓大廈,地球沒有土地建樓了。那人們住哪呢?大街,小巷,馬路旁······不,那時我已經是知名的克隆專家。讓我來克隆一個地球,讓這個越發蒼老,疲憊的地球能減輕負擔。 

  首先,我和我的助手哈雷特搭乘“宇宙號”宇宙飛船去宇宙巡視,然後對地球進行提煉精子,12小時過去了,地球精子產生了。我們拿着地球精子,快速地返回實驗室。在提煉出來的地球精子里輸入地球所需要的各種自然資源。然後,我們把地球精子放進溫室,等待克隆地球的出現。10個月後,我們打開溫室,只見一個藍色的球體——克隆地球,克隆地球產生了,我們趕緊對克隆地球進行檢查,它現重280噸,體積500立方米。檢查合格后,我們利用了已研製出的載重飛船“海龜1號”把克隆地球送到宇宙中······一年過去了,我們再次去了宇宙,只見克隆地球越來越大,很多人已經在裡面居住,建樓,建廠······新地球里一片歡樂。回到實驗室,我整個人疲憊得無法工作,正為無法工作犯愁呢?只聽助手哈雷特說:“你可以克隆自己啊!”我一聽,恍然大悟:“對,我怎麼沒想到呢!”幾小時過去了,另一個我產生了,他為我減輕了許多負擔。 

  克隆世界多麼精彩!只要你有克隆的目標,你就有一天站在克隆科學界上,為人們服務!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