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克隆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克隆眼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近幾年來,科學技術飛速發展,克隆技術也日益提高,得到廣泛的應用。我心裡想:如果我會克隆,我要克隆許許多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眼睛。 

  每當我看見一位戴着墨鏡,手拿拐杖,我心裡就感到萬分寒意,在黑色的世界十分殘酷的,眼睛是創作的源泉,沒有眼睛彷彿沒有了靈魂,怎能向美好的未來展翅翱翔就迷失了方向呢?這就造成人的心理一種極為嚴重的傷害,頓時,我心中感慨萬分,我就想克隆無數只明亮的眼睛,讓那些可憐而失落的盲人看看生活中五彩繽紛的世界,讓他們對未來世界充滿憧憬,讓他們對未來有希望。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的眼角膜出來造福人類,它雖然不能把眼睛醫治好,但是它有自己的獨門絕技,也是對人類有益的。這樣的世界和平值就增加了,因為有許多盲人,應不能承受這麼大的打擊,就不與人交流,還時不時亂髮脾氣……所以我說世界上的和平值增加了,我對科學事業充滿信心,我將來一定會為科學事業做貢獻,世界上迷失方向的朋友們要對科學充滿信心,將來你們一定看到多姿多彩的世界,看到祖國的變化,請不要氣餒,我深信你們會重見光明。 

  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令人神往,為了放飛我的夢想,我要踏踏實實地學習,為了美好的明天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要克隆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克隆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