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中最刻骨的哀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最刻骨的哀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你xx歲的時候,在她早上和你一起騎自行車來到賣包子的地方,她把車子停在超市門口,而從你嘴裡出來的話,讓人真寒心。這是我在一本書上看到的一段話,我以為在現實社會上不會有這樣的孩子,可萬萬沒有想到這是真的。

  今天是6月24號星期日,我早上去早市買包子,突然看見一位阿姨,騎着自行車,帶着一個小女孩,在超市門口放車子,就在這時,那個小女孩大喊說:“你別把車子放那個上邊,多難看啊,你是不是有病啊”。

  當賣包子的阿姨把包子遞給我的時候,我真想向前去跟那個小女孩說:“你多大了,怎麼可以對你的媽媽這樣說話。”可我沒有這樣做,我想起一句話,在你說別人之前,先看看自己。

  在回家的路上,我回憶着以前我不聽話的場景,我覺得我對不起媽媽,因為每次跟媽媽頂嘴,都覺得自己是對的,但事實是錯的。

  當你遇到這樣的事的時候,你會怎樣?

  遼寧錦州凌河區錦州市凌河區寶地小學六年級:jiang744616894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最刻骨的哀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最刻骨的哀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