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要在有限的生命中獲得精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在有限的生命中獲得精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在有限的生命中獲得精彩。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他是經歷了風雨後的彩虹,是九死一生的破繭化蝶。不論什麼時候時間都在流逝,永不再回,不要認為你現在境遇是多麼的難堪,或者引人注目,實際上,你只是普通人,在茫茫人海中不會有人在意,沒有人會關注你,當你跌倒時,爬起來,拍拍身上的土,繼續前進,沒有人會笑話你,何必跟自己過不去呢?可能在不經意間,你已經渡過難關了,或許只是回首的距離。 

  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只要你本着平常心去對待你經歷過或是正在經歷的大喜、大悲,你的人生就是精彩的,無論什麼時候,外界的因素都影響不了你享受人生酸甜苦辣咸,都不能改變你內心的堅定。就像西遊記一樣,吸引人的不是成功的現狀,而是取經路上經歷的艱難險阻,一步步的翻山越嶺、降妖除魔……當你經歷重重磨難取得真經之後,回頭看看,都是一番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在有限的生命中獲得精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在有限的生命中獲得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