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中的一首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我已經13歲了,13年的生活道路上,我沐浴着燦爛的陽光,不斷成長。伴隨我長大的有許多優美動聽的歌曲,而我最喜歡得是體現我們兒童豐富多彩的課間活動的《哦,十分鐘》這首歌,他的旋律使我逐漸喜歡上了課間活動。 

  一年級背起那沉重的,裝滿知識的大書包開始,我就不再喜歡課間活動了。下課了,同學們都像小鳥一樣湧向操場,玩遊戲,只有我一個人作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書。老師和同學們曾多次催促我到操場活動,我只當耳邊風,左耳聽,右耳出。 

  我從小愛聽音樂,一天爸爸買來張CD,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愛不釋手,趕快把CD安放在CD隨身聽上。第一首歌曲就是《哦,十分鐘》,歌詞的內容是:“丁當鈴鈴,下課鈴聲送來十分鐘。來吧,來吧,大家都來輕鬆輕鬆,活動活動。讓我們抬起眼睛看看藍天,讓我們的歡樂衝出喉嚨……”嘹亮的歌聲充滿整個房間,它的旋律歡快,讓人身心都充滿了歡樂,聽着音樂不禁想搖動身體。 

  聽完歌曲之後,我心想:課間十分鐘真是這麼豐富多彩嗎?真是這麼有趣嗎?第二天下午下課的時候,我懷着好奇心來到操場,和同學們一起玩。我才真正感覺到開心,緊張與疲勞也隨之消失了。我從心裡喊出來:“那首歌是真實的,可見十分鐘的確是豐富多彩的。”此後我在這首歌的勸導下,天天都參加體育活動了。是《哦,十分鐘》這首歌讓我了解,享受了課間活動的樂趣。 

  我喜歡這首歌——《哦,十分鐘》。是它喚起了我對課間活動的喜愛,啟示我只有重視課間的十分鐘,才能換來精力,更好地學習。現在每當我聽起《哦,十分鐘》。這首歌時,我就對學習,對美好的未來充滿了信心。 

  一首好的歌曲,就是生活中的一道陽光,能讓我們體會到生活的美好。一首好的歌曲,就是一面鏡子,照出每個人的心聲。 

  作者:劉波 

  田家炳小學六<6>班 

  2007年12月14日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中的一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中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