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即將踏入初中,步入新的學習殿堂,也意味着我們會去接觸到跟多的任課老師,但是,不論在何時何地,我永遠不會忘記幽默風趣.說話耿直的李老師.

  剛剛上四年級,初見李老師,就看見他在辦公室為同學們第一天的內容準備,給我留下了極好的印象,李老師的身材比較魁梧,皮膚也有點黑,好似一個粗魯大漢,讓人看起來他很兇,難以近人.但是當我上李老師的第一堂課,就立馬改變了想法.李老師課外知識豐富,和藹可親,常常會給我們講歷史故事,而我們也聽得津津有味,黃如身臨其境.一直到同桌捅了我一下才清醒.李老師也會偶爾給我們講幾個笑話,調侃一下同學我們都笑得前仰後合,李老師不是本地人但已經在這兒住了十多年了,在課堂上,他會突然蹦出幾句讓人哭笑不得的蕭山話,把同學們弄的各個措手不及.

  還有一點,李老師非常合我的胃口,那就是他說話耿直,一視同仁,不遮掩,真誠待人,但忠言逆耳.

  記得我們班上曾經出現過一次巨大的風暴那就是迷戀看玄幻小說.老師知道了,就讓同學把所有的書統統繳下,不論是差生還是優生一律繳掉.。教室里老師語重心長地說:“這種玄幻小說對你們只有害沒有益,把書繳下,是告誡你們,不要迷戀這種書,書猶葯也,書既能讓你增長智慧,但看這種書,就只能讓你墮入迷途”。我們全班人都深深的反省了。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雖然我即將離開學校,離開老師,離開同學但是我會一直祝福你們,祝福李老師:“永遠年輕,平安健康。”

 六年級:狂炫酷拽YU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