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夢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夢的四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如夢的四季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它們都有一個夢幻般的時光! 

  春 

  春天是一個充滿生機的美麗的季節。鳥語花香、百花爭妍,好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枝頭上黃鶯“咦咦”地叫着,婉轉動聽,令人陶醉。喜鵲歡快地飛來飛去,“嘰嘰喳喳”地唱着。俗語說:“喜鵲飛來,好事來”。地上的奇花異草,爭艷斗芳。你瞧,那嫣紅的玫瑰、黃色的米蘭,多漂亮啊!富麗堂皇的牡丹更是美麗動人。牡丹天姿國色,香氣四溢,令人心曠神怡,如醉如痴。牽牛花的形狀,是那樣好看,酷似一個個小喇叭,加上心靈手巧的春姑娘為它們精心配上的綠葉,煞是好看。 

  夏 

夏天是一個愉快的季節。波光粼粼的河水,誘得孩子們三五成群地來到河邊,在碧藍的河水裡盡情玩耍。各種味道鮮美的水果寶寶都紛紛上市了。一個個圓滾滾的大西瓜,一串串紫紅色的葡萄,令人見了就想吃。 

  秋 

  果實累累的秋是“豐收”和“美麗”的化身。一群群“蝴蝶”又開始活躍起來了!也許你會問:“秋天怎麼會有蝴蝶呢?”有,那就是被秋風吹落的樹葉呀。瞧,它們在空中盡情地翩翩起舞,五顏六色。莊稼地里長滿了金燦燦的玉米,猶如一個個金娃娃,紅彤彤的高粱漲紅了臉。 

  冬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醞釀著一個銀色的夢。呼呼——寒風凜烈,大雪紛飛。地上、樹上、屋頂上都好像籠罩在潔白的世界里。孩子們蜂擁似地跑出了家門,來到雪地。他們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擲雪球。頓時,雪地上沸騰了。農民老伯伯也眉開眼笑地說:“明天又是一個大豐收。”在這冰天雪地的世界里,水仙花舒展挺立,吐出清香給銀色的夢增香添色,不由地使我想起宋代詩人的讚美詩句:“得水能仙與天奇,寒香寂寞動冰肌,仙風道骨今誰有?淡掃蛾眉參一枝。

您正在瀏覽: 如夢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夢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