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我讀幼兒園的時候,有一天是我的生日,媽媽給我買了一部自行車,我一看見,就興奮得歡蹦亂跳起來!我高興得不停地說:“我一定要很快地把它學會!”誰知道我的話是說得容易做起來就難,哥哥沒幾天就學會了,可我還依然是一個初出茅蘆的學徒。後來媽媽說:“既然哥哥學會了,就讓哥哥來教你吧!” 

  訓練的日子來了,哥哥每天都教我學車,可我就是學不會。 

  有一次,哥哥在扶我騎車的時候,突然放開了手,我一知道就害怕得摔了下來,還把腳摔破了一點兒皮,那時我有一點灰心了,可就在那時哥哥給了我一句鼓勵的話使我有重新振作起來:“庭釗,你真勇敢!摔了也不哭,你一定會學會的!”後來我又重新學了起來。 

  又有一次,哥哥扶我學車的時候,趁我不注意便偷偷地放開了,我騎了不遠,就問:“哥哥,你累嗎?”……夷?怎麼沒出聲!我莫名其妙地回頭一看,啊!我大吃一驚,哥哥在老遠向我招手。這時我高興得不知道怎樣形容,我情不自禁地大叫一聲:“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啦!”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