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童年時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童年時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90年代的廣州,當時我的家庭雖然並不富裕,但是已經有足夠的食糧,保暖的衣裳,和幸福的生活。

  我小時候的生活已經漸漸踏入現代化的時代,科技的發展也飛快地踏入人們的生活。我小時候雖然沒有和現在一樣高科技的遊戲機,但也會有一些黑白屏幕的小型遊戲機,雖然如此,但作為90年代的我們也覺得十分快樂。而我小時候最快樂的時刻便是等到香港的表妹回來廣州陪我到樓下的花園裡的一個小角落裡玩我們女孩子最愛玩的“過家家”了。

  我們小時候的“過家家”並不是塑料製作而成的玩具,而是大自然的植物。那時候我覺得使用塑料太虛假了,於是我找來了幾塊石頭或磚頭砌成一個小圈兒再摘來幾棵小草放在圈子內用石頭把小草弄碎就像做飯一樣很有滿足感,好像覺得自己好聰明,懂得如何做飯一樣,心裡甜滋滋的。但現在回頭想一想便覺得自己以前不懂得如何保護、愛惜大自然那樣,所以直到現在十二歲的我便不再做那樣的事情,畢竟我長大了懂事了,便不會再像以前的我那樣地傻,我十二歲了,只剩下一年左右的時間就要離開我快樂的童年了。不再是兒童了,而是真真正正的少女了。

  我快樂的童年是那樣的快樂,我是那樣的天真爛漫,但我開始長大了,總有一天我要離開童年的生活的,我還真捨不得童年的每一分每一秒啊。

  西關實驗小學 曾靜翹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童年時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童年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