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豬儲錢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豬儲錢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身體金色的儲錢罐小豬,它憨厚可愛,小巧玲瓏,天天都啃着一塊小小的“月餅”,是幫助我理財的知心朋友。

  讓人開心的,是它的身上那個大大的、紅色的“寶”字,招財進寶,它果然不負我的重望,藏了一肚子錢。在它的身上,有一個小小的開口處,那是放錢的,而在它那短小的四條腿之間,有一個皮塞子,那是吐錢的。這隻小豬的外形是人見人喜,可愛極了!

  它有一對肥大的紅色耳朵,還有一雙藍寶石似的眼睛,吐出小舌頭,好像衝著人們做鬼臉哩!它胖乎乎的身體後面,還翹起一條細尾巴,貼在圓溜溜的屁股上,顯得格外美觀!

  這個小豬儲錢罐每天在我的寫字檯前睡覺。我放學一回家,就“啰啰啰”地給它喂“食”。至於“喂大“了,有何用處?這次我暫不想告訴你,下回再說吧!

  我永遠喜歡它——我的儲錢罐小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豬儲錢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豬儲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