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張老師:

  您好!

  時間過的可真快,眼看就要小學畢業了,回想起剛邁進校門的時候,都覺得彷彿就在昨天,在這所學校里,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多日子,有開心也有失望,有歡笑也有惆悵,在不久的將來,我將邁出小學的小門,步入初中,很多話我一直沒有說,並不是我不懂事,更多的時候我害怕,怕您說我不懂事,怕別人笑我幼稚,怕我的語文學的不好,表達能力差,但是這些話我今天不得不說,因為今天的我不再害怕這些了。

  我想說,我應該在這個時候寫一封信給您,向您說一句:對不起。請您原諒我,原諒我的幼稚和任性,原諒我故意的調皮搗蛋卻還裝作必以為然,原諒我明明是自己貪玩,沒有背好課文,卻找來那麼多借口逃避錯誤。請您原諒您的學生,好嗎?

  我想說,您其實並沒有真的生氣吧,那些責備的話,都是為了能讓我們這些調皮的學生,能在上課的時候多學到一些東西,能夠在將來的一天成為家人的驕傲,對嗎?

  我想說,在我們這些不聽話的孩子身上,您傾注了太多的心血和精力,而我只是您眾多學生之中,默默無聞的一個。也許再過幾年,我們會在大街上相遇,那時,您恐怕不會認出我了,而不管過多長的時間,我永遠都記得您,親愛的X老師,您會相信的,是嗎?

  我想說,X老師,我知道在您的眼裡,也許我並不是成績特別優秀的“好孩子”,也許我永遠也不能成為讓您可以引以為豪的學生,但是這一切並不妨礙我對您說一句發自內心的話:謝謝您,X老師,您永遠都是我的良師益友,不是嗎?

  祝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XXX

  2012年5月5日

  六年級:小倩

您正在瀏覽: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