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李晨佶 

敬愛的張老師: 

  您好!您教了我五年的語文,在此,我要向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剛入學時,是您扶正我們細小的手指,告訴我們握筆的方法;是您握住我們稚嫩的小手,教我們一筆一畫地寫字;是您用那婉轉動聽的嗓音,帶我們聲情並茂地朗讀課文;是您用那巧妙又極富情趣的方法,讓我們興趣盎然地進入知識的殿堂。 

張老師,五年來,您教會了我許多許多。拼音的學習、漢字的認識、詞語的積累、句子的應用和寫文章的方法,但這只是知識的學習,您還教給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使我受益匪淺! 

  您用獎懲方式鼓勵我們學習。您經常自己掏錢買來一些小獎品獎給愛學習、會學習的同學,從而使我們養成了愛讀書、愛學習的好習慣。相反,您也用扣“紅花”的方式使我們不敢犯錯,表現得更好。 

  現在,我已從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孩子成長成了一名懂事的小夥子了,這裡包含了你多少的心血和汗水啊!因為您一片片愛心的澆灌,幾多番耕耘的辛勞,迎來了今天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 

  老師,您是梯,以偉岸的身軀托着我們稚嫩的雙腳一步步攀高;老師,您是燭,以不滅的信念為我們照亮前進的道路,激勵我們不斷探索,探索! 

張老師,謝謝您!謝謝您和藹的笑容!謝謝您真切的鼓勵!謝謝您不倦的教誨!謝謝您無私的奉獻!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李晨佶

您正在瀏覽: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張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