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第一次面對挫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第一次面對挫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中的第一次很多很多,多得記不清,這些第一次如夜空中的繁星,那最耀眼,最燦爛的一顆星星記載着我第一次面對挫折的記憶,這件事讓我刻骨銘心。 

  這一天,陰沉沉的,我還沒起床,傾盆大雨便來了,風猛烈地亂刮著,彷彿整個世界都怕它似的。一會兒風停了,可是不一會兒又颳起了更猛烈的風,彷彿在吹奏一曲歌,時而低調,時而高昂! 

  風停了,雨也停了,原來的“吵鬧聲”一下安靜下來,而在這時,我也該出去到少年宮學象棋了,走到半路…… 

  可是,天卻變了,傾盆大雨又來了,我一驚,這……這該怎麼辦呢?天哪!不公啊!我對送我的爸爸說:“快回家!”我說完就向後跑,爸爸吼了一聲:“站住!這點挫折就縮頭,這怎麼能行呢?將來你會遇到更大更強的挫折怎麼辦呢?”爸爸的聲音與風雨同齊,風雨彷彿在為他伴奏着音符。我聽了,茅塞頓開,覺得面對挫折應該勇敢去面對。 

  我堅持着向前一步一步艱難的跨着,風雨好像被我們的毅力嚇住了,一會兒雨過天晴了。 

  挫折,是人生中的一個經歷,是上帝的考驗。我們應該正視挫折,勇敢面對挫折,這才是戰勝挫折的最佳方法。

您正在瀏覽: 當我第一次面對挫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第一次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