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所以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所以我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對於我們而言,只僅僅是一個開始而已,良好的開始意味着美好的結局,所以我們不能馬虎得對待我們的開始。那就動起來吧,在運動中建築起一個健康快樂的自己,在運動中感受一切值得高興的事,讓我們的生命因為它而精彩起來吧!  

  運動之中,我們體會到生命的可貴之處,感受到生活的快樂。青春不是永恆的,但運動卻是永遠的。運動沒有年齡的限制,沒有身份,地位和種族的差別。它不想戰爭那樣殘酷,交錯着血與淚。它會給我們健康,給我們快樂,帶給我們世界最美好的東西。  

  運動不只可使我們擁有健康,更可以鍛煉我們的思維能力。乒乓球讓我們思維變的敏銳,排球,籃球讓我們懂得集體協作的重要性;登山又可讓我們知道“下山容易,上山難”的人生哲理,這些所以的運動無一不是給我們益處的。  

  人生有時候就像是場籃球賽,需要各個方面的協調發展,你才會感受到生命的美好,只要健康的生命,卻不想着去工作或學習,那生命就只是一具空殼,只想着學習或工作,而忽視健康,那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個“空想家”所以我們更應該運動,讓運動幫助我們實現一切!  

  生命是真實的,運動是真實的,只要我們運動了,那快樂就不是夢,夢也不是夢了。  

  因為我運動,所以我快樂。通向快樂的階梯正在等着我們去攀登,整裝一下,我們出發吧!

您正在瀏覽: 運動,所以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所以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