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兩隻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有兩隻手總愛打架,右手說:你看你多懶,你看我多勤快,還有很多本領,我就會提着沉甸甸的東西,寫業、盛飯......,誰都比不過我,"從此右手越來越驕傲了.左手看見右手越來越驕傲,自己還再努力工作,有一次,主人讓右手提東西,右手馬上提着東西,過了一會右手提不動了東西,左手看見了馬上過去幫助右手提東西,左手自己看見左手在幫助自己感到非常慚愧,右手說:"對不起,以前都是我不好,你能原諒我媽?"左手說:能。你不要做驕傲的人,一定要做個虛心的人,我有一句話想告訴你,驕傲使人落後,虛心使人進步,”右手聽了左手的話,慢慢的低下了頭,從此右手和左手成了一對好朋友,他們再也不吵架了,他們很和睦相處,互相幫助,他們還會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兩隻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