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權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權力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權力 標籤:權力作文

我不知道上天給我怎樣的權力,能在她的懷抱里長大,能夠熟悉她的味道,能夠擁有她所給予的潮水般的愛。她,是誰?她,是母親。她是愛神的化身,將世界上最無暇,最偉大的愛,給了我,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擁有這樣的權力…… 

  小時候吧,母親在我心裡的印象是那麼完美,身軀是那麼高大,能夠將外界的一切一切的不愉快逃離得我遠遠的,我在陽光下快樂地成長;現在,媽媽的皺紋深了,手掌,變得粗糙了,她把自己的青春給了我,把美麗的雙眸給了我,媽媽的臉上有了歲月的痕迹。面對母親的付出,母親深沉的感情,我們應該做什麼…… 

  在母親生病時,送上一杯熱熱的開水;在母親勞累時,給她錘錘腿,捏捏肩;在母親生日時,送上最真心的祝福;在大雨中,替她撐傘,在困難面前,替她抵擋。 

  現在,我有了這樣的權力,回報母親的權力,感激母親的權力,讓她幸福的權力。 

  那天,像往常一樣,一樣的湛藍的天空,一樣燦爛的陽光,一樣溫暖的家。起了床,刷牙洗臉,又過了好長時間,媽媽起來了,疲倦的臉龐,無神的雙眸,讓媽媽看起來衰老了許多。我沒有在意,只是繼續看電視。而媽媽,卻扶着牆,一步一步的走到來卧室,躺在了床上。看見媽媽異常的舉動,我偷偷地,輕輕地走到卧室邊,看到媽媽的臉糾結着,身上嚴嚴實實的裹着被子。 

  媽媽怎麼了?記得以往的時候,我發燒時的癥狀似乎也是這樣,那時,媽媽看到我難受的樣子,總是很着急,媽媽總是給我倒一杯溫熱的開水溫暖我的身體,然後在抽屜里拿出要讓我服下,身體似乎一下就好了許多。我望了望蜷縮着身體的媽媽。 

  我給媽媽到了一杯開水,輕輕地拍醒了媽媽,媽媽睜開朦朧的睡眼,臉上滿是痛苦的樣子,我讓媽媽喝下開水,媽媽被我的舉動愣住了,過了幾秒種后,媽媽才伸出手,接過了我手中的杯子,緩緩地喝了下去。 

  我問媽媽:“媽媽,你是不是發燒了?有沒有事啊?痛不痛?”我把手放在了媽媽的額頭上,有些燙。“哦”,媽媽愣了一下“我沒事,只是身體有一點發熱,在床上躺一會,捂出汗就好了。”“哦,那媽媽,你要不要吃什麼葯,我去給你拿哦”我給了媽媽一個大大的微笑。可是媽媽拉住了我“我沒事,你去看電視吧。”“真的沒事?”“沒事沒事”媽媽勉強地給了我一個微笑,然後又躺在了床上。 

  看到媽媽沉沉的睡去,自己的心裡感到了一些安慰,從而,我看見媽媽是那麼勞累,那麼弱小。看到媽媽的臉上,有一絲淡淡的笑容,是那麼幸福。 

  窗外,陽光一定很明媚吧! 

  上天,給了我這權利,讓我能夠感受她的愛,在所有人當中,我,是幸運的,每個人都是幸運的,我們幸運道可以離母親那麼近,我們幸運到可以感受她的每一聲呼吸以及她最慈愛的臉龐。 

  她的愛,我銘記。我的權力,珍惜。

您正在瀏覽: 權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權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