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挫折,勇往直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挫折,勇往直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挫折,每個人都經歷過。但是每個人面對挫折的做法都不一樣,有的人可能會選擇逃避,而有的人可能會選擇堅持自己的做法,與挫折作鬥爭!

  古往今來,有許許多多的例子。例如李大釗在革命事業受到威脅時,他的親人都勸他離開北京,但是他卻不怕敵人的殺掠,要與敵人作鬥爭,要與挫折作鬥爭!再比如黃繼光在攻擊部隊受阻、傷亡較大時,已任營通訊員的黃繼光挺身而出,主動請戰,消滅敵人火力點。在戰友負傷犧牲、自己所攜彈藥用光的情況下,黃繼光毅然用自己的身軀堵住了敵人槍眼,為衝鋒部隊的勝利開闢了通路,犧牲了自己,這就是在挫折來臨時,勇往直前!

  而我們呢,一遇到難題就搖頭說不,這是我們面對挫折時的做法嗎,難道我們面對挫折就只會當縮頭烏龜嗎!俗話說的好:“苦不苦,想想長征兩萬五!”是啊,面對長征的老前輩們都挺過去了,都勇往直前了,我們不是也應該勇往直前嗎!

  對啊,今後我們在任何困難,任何挫折下,都要勇往直前!!!

  商河縣玉皇廟鎮段家小學六年級:柴敏

您正在瀏覽: 面對挫折,勇往直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挫折,勇往直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