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天龍魂鬥士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天龍魂鬥士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聖天龍魂鬥士 標籤:鬥士作文 龍魂作文

2007年,日本東京,夏。  

火辣辣的陽光普照着御台場。誰也不知道,新的某個傳說正要開始。  

1007號房,龍馬家。(龍馬:本文指姓)  

一個棕色掃把式的頭髮,戴着藍色的護目鏡,穿着藍白色短袖運動服和黑色短褲的12歲少年,眼神專註的注視着電腦前的屏幕,不一會兒又拿起旁邊的全白色筆記本,拿起黃色和紅色的水筆塗塗畫畫。他的書桌上,還堆了一堆的彩色筆和數碼寶貝卡片。  

“好——完成了!”少年興奮地喊道,同時拿起了白色筆記本開心地坐在電腦椅上旋轉着。  

這個開朗, 喜愛足球又喜愛畫畫的少年,有一個普通,而且有點奇特的名字:龍馬藏之助。  

“小——藏——”一個女孩子快活的走進她的房間,來到他身邊。  

這個女孩子叫八神夢嘉,性格文靜,而且大方,經常和小藏待在一起,好像喜歡小藏的樣子,見到小藏偶爾會害羞。  

“你在畫怪獸?”她眨着眼睛好奇地問。  

“哇……哇啊!!”小藏嚇得跳了起來,連椅子都坐不好了,“原……原來是夢嘉啊……”  

“真是的!我有那麼可怕嗎?”夢嘉賭氣問道。  

“……這個不是怪獸,這是數碼寶貝!”小藏認真的說,“它是我設計的哦,幼年期叫雛龍獸,絕招是火焰柱……”說起介紹數碼寶貝,小藏就滔滔不絕了。然而,夢嘉卻不厭其煩,倒是聽得津津有味的。  

咚咚咚!敲門聲傳進正在談天說地的兩人耳里。  

“請進。”小藏有禮貌地回答。  

一個美麗的女子出現在門口前,那是小藏的媽媽,龍馬玉美子。  

“小藏,漩渦學長來看你了。”母親微笑地說著,“你們慢慢玩。”便把漩渦龍之助給拉了進來,關上門出去了。  

漩渦龍之助,14歲,是負責教小藏學習足球的,早就從御台場小學畢業的學長。小藏貌似很尊敬他。  

“漩渦學長好!”小藏馬上有禮貌的站起來,對龍之助鞠躬。  

“那是你畫的數碼寶貝么?”龍之助問道,便拿起了那個筆記本。  

“是……”小藏害羞地說。  

“不錯么。我的水平還沒你好呢。”龍之助微笑着說,“其實我也很喜歡數碼寶貝,只是覺得年齡已經不合適玩數碼寶貝了。”  

“沒有啊。學長才14歲,沒什麼不合適的啊……”小藏急忙說。  

“你們兩個說話有點半斤八兩耶。不如,來比數碼寶貝卡好了……”一直沒有說話的夢嘉拿起數碼寶貝卡說。  

“這個注意倒是不錯。”龍之助的眼神認真起來。  

“那,來決鬥吧,學長。”小藏也認真起來。  

此時,一陣風吹過。  

半小時后——  

“可惡!!”小藏忽然把手中所有的卡片散落在空中,臉都被氣紅了。  

“可惡……可惡以我的數碼寶貝卡片年齡是不可能會輸的啊!”小藏撲通一聲跪在地板上。  

“你還差得遠呢。”龍之助欣慰地笑道,“把卡片都收拾起來,我們去踢足球吧!”  

“小藏,你好菜哦……”夢嘉用無奈的眼神看着小藏。  

一道銀光閃爍,一張藍色的卡片出現在卡片機旁。  

“這個是什麼卡片啊?”小藏把藍色的卡片送到龍之助面前,“學長,這是你的嗎?”  

夢嘉也湊了過來。  

“不是啊?問題是我今天用的都是你的卡片耶,這張卡片也挺特別的……”龍之助拿起卡片看着說。  

“我去試試。說不定這張卡片會是能夠拿到勝利的道具卡呢!”小藏拿回卡片,往卡片機刷去。  

“怎麼會沒反映呢?”夢嘉問道。  

“大概是機子壞了吧……”龍之助說。  

“不可能!剛剛我還用着呢!”小藏說。  

忽然,卡片機閃出一道刺眼的光芒,形成了一個小型弧光機樣板。  

“這個……是……”龍之助蹲了下來。  

“這是什麼……夢嘉問。  

小藏慢慢的把手伸向弧光機。  

手剛剛摸到弧光機,一陣滾燙,弧光機變作幾道光芒,紅色的光芒落在了小藏手上,橙色的光芒落在了夢嘉手上,綠色的光芒落在了龍之助手上。然而,其他的幾道光芒,着自己熟悉的方向——朋友家飛去了。  

“這是……”龍之助聲音顫抖。  

“這是真正的數碼暴龍機!!”小藏的聲音高興中帶着顫抖,傳得好遠好遠。

您正在瀏覽: 聖天龍魂鬥士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天龍魂鬥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