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百元假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元假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天,老李提着籃子去買菜,想趁機擺脫這煩人的假鈔。走着走着來到一位賣菜的老伯面前,心想:老伯年紀大了,眼睛不好使,一定可以把這假鈔給用出去。就在老李剛想摸出那百元假鈔時,看到老伯駝着的背,一雙因長期勞作而枯瘦的手時,老李猶豫了。一百元對於這位老伯來說要辛苦多少日子,賣多少的菜啊!算了,老李搖搖頭又把那滾燙的百元鈔放回了口袋。 

  接下來幾天,老李在麻將場上,在商場里,在其它的地方都做着同樣的動作,摸出那假鈔又放回去,來來回回幾番折騰,到最後老李出門都不帶那假鈔了。 

  等老李忘記了這事,日子依舊平淡而又開心的過着時,忽然發現躺在角落裡的那張百元假鈔。老李苦笑了一下,但卻心安理得,至少自己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老李喃喃自語。

您正在瀏覽: 百元假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元假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