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面對挫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挫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我們應該以寬闊的心懷面對生活,用微笑面對人生。

  自古英雄多磨難,古今中外有許多偉大的人都在困境中獲得了成功。如,着名的音樂家貝多芬,他兩耳失聰,但是他沒有放棄,惹事以自己頑強的毅力戰勝了自己。他失敗了無數次,在一次一次的失敗中總結經驗,最終成為了一名享譽世界的音樂家。愛迪生也是同樣,在經歷無數次失敗后才得以成功。

  看到這裡,不少人會說,他們是偉人,我們怎麼能和他們相提並論呢?如果你要這樣想,那麼我告訴你你錯了。一位享譽世界的名人——愛因斯坦,他小時候曾被無數人認為,是一個致力底下孩子。在他小時候,老師讓同學們回家做板凳,次日課堂上,老師看了同學們的作品,對愛因斯坦說,世界上再也沒有比這更糟的板凳了,然而,愛因斯坦卻從抽屜里有取出了兩個,這兩個比那兩個還遭。原來這是她做的第三個凳子,他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了自己。

  我國着名史學家司馬遷,在逆境中創作了具有史學價值的《史記》,為後代留下了寶貴的財富。

  我們無論是在日常的生活中,學習還是自己的人生道路上,都應該學習他們這種頑強拼搏,迎難而上和為夢想而努力奮鬥的精神。

  生活處處需要微笑,微笑面對生活,微笑面對人生,微笑面對每一天。人生道路上處處充滿挫折,充滿崎嶇,我們英努力克服困難,用好的心態面對充滿希望的每一天

  星華小學六年級:丁度?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挫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