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面對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挫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挫折,每個人都經歷過,每個人都為此哭泣過,每個人都垂頭喪氣,死心過。微笑,每個人都綻放過,每個人都因此平靜過,每個人看到后都受到溫暖過。只有微笑着面對挫折,它才會顯得微不足道。

  在我受到很多挫折的時候,我會痛哭,但哭完后,聲音的沙啞、眼睛的紅腫、蒼白的臉龐、心情的煩躁無一不告訴我,哭是沒有任何益處的。那時我的母親告訴我:“笑比哭更有效,遇到心煩的事就笑一笑。”我很愛我的母親,因為她的這句話使我堅強了。我便喜歡放聲大笑了。

  我的同學說我像個瘋子,每天嘻嘻哈哈,笑個不停,儘管考試差、受到誹謗。我的同學說我就是個瘋子,無論受到什麼都以笑面對,卻不會嚎啕大哭。因為她們認為哭更能釋放壓力。

  我不是不會哭,而是我選擇不去哭。世上有很多東西,都是自己去選擇,然後承擔所帶來的責任。正如我母親所說,笑能擊敗一切。我便實踐了,然後證實了,最後成長了。在微笑面前,挫折什麼的正如浮雲,當然一開始肯定會覺得彆扭,明明心酸卻還要張開嘴角像個白痴一樣的笑。但過多面對后,心境也就放平了,以笑來面對了。

  笑看挫折帶來最大好處就是在挫折后受到的成功,它是最令人難以言喻的。總是能從長輩那聽到“笑一笑,十年少”現在看來也確實如此。

  我的人生指標,笑對挫折,笑看人生。不算是什麼名言名句,但也算是自己這幾年實踐積累的成果。不要哭泣、不要悲傷、堅強起來、微微笑,這樣就成長了。

  六年級:10101010111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