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就是說晚上做夢的內容,常常就是白天所想的事,而我的這一個夢,卻不是這樣的。就在我正熟睡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夢,這個夢是那樣的美好。

  我夢見:我來到了未來,到處是那樣的繁華,綠草如茵,花團錦簇,使人心曠神怡,流連望返。街道上,人人都用的是自動的多功能車,這種車不用機油,這樣就可以保護環境。它們是可以在水上、陸地上、空中自由的跑來跑去。世界各地,都是一個個大花園,到處是潺潺的流水,伴着鳥語花香給人一種大自然安謐靜美的享受。

  人們現在已經在月球上生活了,科學家們,在月球上建立了月球基地,人們在那裡種上了樹木花草,在那裡幸福、快樂、祥和的生活着。

  想着想着,已經天亮了,我一覺醒來,發現這是夢。不是現實。我想:終有一天,我的這一個夢一定會實現。但這還需一代又一代的人去發明,創造。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實現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