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好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皎潔的月光漸漸地爬上了天空,星星們照射着大地,使大地金光閃閃,流入你的眼前。我躺在床上,漸漸地睡著了。

  啊!多麼美麗的天堂。天堂上居然有那麼多的糖果盒糖果屋。我興奮地跳了起來。我一步一步得靠進我喜歡的糖果屋,我添了一下糖果屋,哇!味道真棒。我走進糖果屋,看見裡面有一個菠蘿形的沙發,我一坐,好軟好軟啊!像軟糖一樣。前面是一台草莓形狀的電視機,我打開一看,好精彩的電視畫面。客廳整個都是天藍色的,正合我意。接着我走在樓梯上,樓梯硬朗朗的,應該怕我們一不小心摔下去,所以做這麼硬朗朗的吧。我來到卧室,哇!真漂亮,是米妮的形狀,裡面是粉紅色的,也正合我意。床是荔枝味的軟糖,而且這種軟糖有一種好處就是光溜溜的,從不粘身,而且一到夏天它就會變得涼冰冰的,一到冬天它就會變得暖暖的。床頭櫃是用西瓜味做起來的。有三層抽屜,而且抽屜裡面的味道,是三種不同的味道,第一層是哈密瓜味的,第二層是桃子味的,第三層是葡萄味的。而且抽屜里都有好多好多的水果味的糖果。接着,我走進了書房,書房裡無論是柜子或凳子和桌子都是巧克力的。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我揉了揉眼睛,我爬了起來,這時,我才發現,自己原來做了一個美好的夢。

  六年級:趙丹怡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