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個美好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美好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那個美好的夢想是在月球上找到水源,栽起花草樹木,造起樓房。併發掘地下的礦藏,使月球成為適合人們居住的星球。

  月球的表面凹凸不平,給人們的行走帶來許多的不便,我發用超級鐵鏟,把地剷平。這種鐵鏟特別神奇,用它修整地面,不到一分鐘就能完成任務。

  接着,我栽起了花草樹木,這兒一叢,那兒一簇,真不少。在月球上培育植物,植物長得飛快,不需要一分鐘就長成了大樹。因為地球上沒有引力,任何物體不受重力的壓迫,所以能回憶植物的生長速度。光有樹,人們還是無法正常的生活,我便利用長大的樹造起樓房。

  因為月球的兩極覆蓋著厚厚的冰雪,我就用超級運輸飛機,把兩極的冰大量的運到這兒來。冰一下子就化成了水。我用這些水澆樹、澆花,多餘的水就自動變成了小溪和江河。有了水、房子和樹木,月球上的景色變得越來越迷人,我便把地球上的許多動物運到了月球,我覺得它們是我們最踏實的朋友,我們登上月球時,可不能把它們給遺棄了。

  我就開始着手挖掘地下的礦藏,煤和金、銅、銀等稀有金屬都被開採出來,為人們在月球上的生活提供了許多物質保障。同時,注意保護月球的生態環境,不讓它像地球一樣被廢水、廢氣、廢物污染了。

  月球上的人們享受着高品質的生活,他們使用機器人為自己服務,這也是月球上的一道迷人的風景線。

  我非常歡迎地球上的朋友到月球來作客,來月球觀光旅遊,使月球成為一個熱鬧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美好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美好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