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樂趣--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樂趣--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說起童年的趣事,相信誰都有,現在想起覺的那時自己傻的可愛. 

  以前的事我都不記得了,都只是聽媽媽說,但也有記着的. 

  那是我1-2歲的時候,在農村的奶奶家,在院子里,在陽光下.媽媽和奶奶坐在院子中間,邊上放着一個大紅盆字子,裡面曬着水--是要給我洗澡用的.那時我還不懂事,乘着媽媽和奶奶沒注意,我穿着鞋子和衣服一屁股坐了進去,在裡面玩起了水,我把水弄的到處都是,衣服也濕了,鞋子也濕了,媽媽和奶奶看着傻乎乎的我--穿着衣服和鞋子坐在水裡玩,又污染了一盆乾淨的水,還把自己弄的更臟,氣的大笑起來.現在覺得,那時的我可真是個活寶啊!笑的讓人喘不過氣來. 

  還有一次,就是奶奶家的水龍頭下面放着一個大桶子,裡面盛滿了水,準備放下什麼時候把它舀出來--那可是吃的水啊!結果你猜我怎麼著?我一邊用手拍水面,一邊給自己洗頭(同志們,注意啊!我才是1歲--2歲之間的智商呀!)還給自己洗臉,袖子都被我給弄濕了.臉上,手上,頭上,衣服上,地上全都是水,結果好好的一桶子水就又被我給污染了,大人們氣的拿我沒辦法,罵我吧,我那時小,又聽不懂,還在那裡玩的不亦樂乎.現在想想,我那時可真愛玩水.但現在,我沖個涼,有時都會腳抽筋,真是越長的大,水性就越不好了! 

  童年裡,誰都有可能愛玩水,不過這玩水,我闖禍可是一流的,不信你就再往下看! 

  那時我應該是五歲了吧!我的堂妹和我都在城裡住.那天在我家裡,外面曬了一桶水.妹妹和我穿着游泳衣--媽媽正好出去了,要不然我敢嗎?水曬的熱熱的,我和她在水桶里玩,水被我們玩的越來越少,天也漸漸暗了下來,我有點冷,就跑進了鄰居家--一位老師的家裡,但她的腿做過手術,我經常去幫她活動腿,這樣她就能像正常人一樣不用拐杖就能走路了,我很喜歡她.我躺在她的床上渾身濕淋淋的,一會兒就把床給弄濕了.那時我還小,闖了禍就跑回家去了.現在我總想再去看看那位老師,她現在應該都能不用拐杖就能走路了,我可真替她高興.高興之餘又有些覺的對不起那個老師,當初怎麼就那麼不懂事呢?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後悔. 

  童年做的事是那麼的幼稚,那麼的傻.我想,這就是人們所說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充滿樂趣的吧! 

  童年趣事--水.帶給大家的3個小故事--講述了我童年的趣事--無憂無慮,做再幼稚的事,做再傻的事,都沒有人取笑你--這就是童年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樂趣--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樂趣--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