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裝在我心中的海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裝在我心中的海南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從大家口中知道了海南。凡是有幸去過的人都會用一個字來贊它,那就是?“美”。然而我不免有些疑惑,海南真有如此超凡的魅力?!但當我有幸踏上海南這塊充滿了神奇社才的綠色寶島時,我卻不得不為這迷人的南國風情所着迷:碧海、藍天、銀沙、奇石、椰樹、雨林……這一切完全印證了人們對她的讚譽。不,豈止是美,簡直就是絕!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化出如此仙境,着實令人嘆為觀止。

  然而當真讓我描述這位風情萬種的少女時,我的思緒一下子亂了套,種種美麗畫面竟一下子全涌了出來,互相閃回、疊印在一起,海南的具象反倒撲朔迷離了。沉心靜思了良久,終於找到了聚焦點??海。

  真的,恐怕沒有哪兒的海能夠比得上海南的海了。想想看,在蔚藍的天空下,你站在那潔白如銀的沙灘上,背倚着高大的椰樹,聆聽海風的輕訴,而眼前就是一片煙波浩渺的大海,那海是那麼的藍,藍得自然、藍得清純、藍得醉人。在海南面前,翡翠的顏色太淺了,藍寶石的顏色又太重了,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而在原出,帆影點點,海和天融合在一起,我終於知道了什麼叫做“水天一色”。

  海是海南的精粹,而南海的精粹莫過於亞龍灣了。雙腳一踏上這個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新月形海灣的沙灘,一股舒暢的感覺立刻流遍全身。這是沙灘嗎?白如雪,細如塵,軟如棉。灘上零星的茅棚與其身後高大蔥翠的椰林相映成趣,更為這迷人的海灣平添了幾分異國風情,顧不得體驗南國的浪漫情調,顧不得感嘆遠處山海交映的奇景,我們甩掉鞋,赤着腳在柔軟的細沙上奔跑,任憑海浪親吻雙腳,在灘上踩出一串串或深或淺的腳印。它總是被一排排湧來的海浪輕柔地撫平。原來海也是如此的童心未泯!遠處,許多人身着泳裝,有的正躺在沙灘上享受午後的陽光,有的在海里與浪花嬉戲,還有的正在體驗海上運動的驚險、刺激。他們快樂的笑聲也為這大海增色不少。這幅人與海和睦相處的畫面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將永遠佔據着我心靈的一角……

您正在瀏覽: 裝在我心中的海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裝在我心中的海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