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桃林 標籤:桃林作文

  我家門前有幾株桃樹,可說是一片小小的桃林吧。它就像一位溫情的母親,奉獻出甜美的果實讓我們解饞;它又如同那年輕的夥伴,給我們留下了無窮的回憶。

  當春姑娘沙沙的腳步接近時,桃樹下的小草也偷偷地從土裡鑽了出來,在微風的吹拂下輕盈舞動,組合成一塊碧綠的絨毯。桃樹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甘甜的露珠。樹枝上抽出嫩芽兒,好似用綠色的翡翠裝飾起來的聖誕樹。桃樹開花了,那粉色的花骨朵競相爭艷,就像一個個胖娃娃向我們張開笑臉,把我們帶入了一片花的世界。好一派迷人的景象啊!

  桃林為我們提供了一塊自由的天地,我和小夥伴在這塊天地里追逐嬉鬧、聽故事、做作業........細雨蒙蒙地下,桃樹撐開碧綠的大傘,舒展着巨大的身軀。我們在桃樹下托着腦袋,靜靜地望着奇麗的世界,做着自己香甜的夢.......

  夏天,暴熱的太陽照耀着大地,桃樹上綴滿了小青桃兒,漸漸地,它們越長越大,變得青里透紅。桃樹就要成熟了。它們躲在萬綠叢中探出小腦袋,向我們張開笑臉。它們笑紅了臉蛋,笑彎了枝頭。在這炎熱的夏季里,我和小夥伴紛紛登上枝頭或者找來竹竿,打落幾顆,咬一口,脆嫩酸甜,好吃極了。

  冬天到了,雪花飄飛,大地一片潔白。桃樹也鑲上了白玉邊。我們在桃樹下堆雪人、打雪仗、捉迷藏。喊聲、笑聲響徹這塊天地。

  小小的桃林,留下我們的歡聲笑語,給我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我愛我的桃林。

您正在瀏覽: 桃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林 暫無評論